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 收藏]台北市立圖書館借書証2

DSC00125
很久沒有拿自己的借書証在圖書館借書了。雖然一直都有注意到借書証上都有期限,可是沒有想到圖書館是認真的!過期的借書証是不能夠在網路上預約書的。


除了告白之外,其他的事情我都是想到什麼就立刻處理。星期天一早起床,看開館時間到了,就去辦新証。本來以為只要去櫃台過個卡,就可以繼續使用,結果又跟我想的不一樣了,要發一張新卡給我,而且新卡的圖案實在是沒有藝術感。二話不說,我馬上拜託館員把"幾米卡"還給我,館員也很客氣的幫我把條碼撕掉。

比較一下背面借書規則,唯一不同的是以前只能借5本書,現在可以借10本書。我大概同時只借兩本,因為借太多會看不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