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日本]北海道小樽

Pim0003
多年前的夏天,曾經去過北海道玩,去過札幌,也看過這小樽的運河,只不過這張來自北海道的名信片是另一個故事。

某天,接到一個委託,大學時代的室友請我自拍一段影片,影片的內容是我要說一段話給他的女朋友,告訴她嫁給他是值得的理由。就是這樣,我同學求婚的招術,要我幫他一下。三十秒不到的影片,我拍了三個小時,因為總覺得自已的模樣很蠢、聲音很糟、演講稿很爛,天呀!我完全不適合上鏡頭。

後來,同學在女友上飛機前往日本前,給了這段影片(當然,完整版應該是剪接了很多人的說詞)。似乎結局很美好,在委託案結束後不久就收到這封來自日本的名信片。

Pim0004
郵票也很可愛唷!可愛的小松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