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台北]魔法咖哩


我最愛吃的是豬排,那第二愛吃的就是咖哩了!
妹妹幫了我做一些事情,為了表達謝意,就決定要請她吃一頓。本來要吃SOGO忠孝店樓上的咖哩匠,沒有想要竟然已經關起來了,整修之後要改成賣豬排的勝博殿。真是太可惜了!後來發現對家有一間還沒有吃過的魔法咖哩。

魔法咖哩在台北火車站那的一個地下街裡也有一家,有幾次想進去吃,但是都因為人太多而做罷。這次是在忠孝東路上的,人一樣很多,但是來的巧,正好有空位。

比較一下魔法咖哩和茄子咖哩、咖哩匠的不同,我覺得魔法咖哩菜色比較特別,因為有一些不太像搭配咖哩的東西,但是都和咖哩搭配,例如:烏龍麵!

烏龍麵配咖哩會好吃嗎?我不知道耶!因為第一次吃所以點比較傳統的菜色,豬肉咖哩,以後有機會嘗試看看像烏龍麵或豬肉捲等等其他店沒有的特色。我仍然和習慣的一樣,把所有的醬汁和白飯吃的光光的,超滿足。唯一的缺點就是,晚上要睡前,一打嗝仍是滿口的咖哩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