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有氧早餐卡

這個小事情發生在風島上的M
風島上的M有幾個我常見的女生服務生,A服務生非常的嬌小可愛,看起來就像一個未成年的國中生,有時候會左右各綁一根馬尾,非常討人喜歡B服務生就個子就高挑一些,大約一百六十公分之上一點點,因為這跟我的身高相差不多所以我對於這樣的高度很能夠準確的估計出來。B服務生體形就較圓潤豐滿,不過仍然屬於可愛型的,完全不會有給人臃腫痴肥的感覺。還有CD,但是因為特徵不明顯,接下來要講的事情中也不會提到,就不講她們了。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去M買早餐或午餐,總是會東張西望,看看A有沒有在,很巧的,太多數的時候都會遇到A在櫃台幫客人點餐。不過我也沒有特意指定是要哪一位服務生服務,反正看哪一個隊伍排的比較短,就挑那一列去排隊。

 故事開始於這張卡,去年十二月下旬的某日我去M買早餐,A就向我推銷這張卡,其實之前我就有在電視上看到宣傳的廣告了,其次基於對A的好感,我就點頭答應了。我會挑選這個圖案,是因為我對於那些空手道選手並沒有特別的喜愛,奧運的那幾個吉祥物也沒有很可愛,就挑這一張比較有休閒的感覺的圖案。

我很高興的那這張卡回辦公室,放在桌墊下,並且告訴大家這張卡可以買到比較便宜的M早餐。「要到2008才能用耶!」眼尖的同事發現了上面有寫使用期限,我之前都沒有注意到,本來計畫在12/30那天早上去買來吃的,因為那天值上夜班,早上八點下班正好可以去吃,看這來念頭得打消了。

好不容易到了2008年一月初的某個週末,我正好早上八點下班,就很興奮的帶著那張卡來到了M。服務生AB正好在櫃台,是B幫我服務。我秀出了那張卡,開始點選我想吃的,B也很親切的在收銀機打上了我要的漢堡。這時候A拍了B的肩膀,小聲的說:「今天是假日…」。B這時才忽然想到什麼,很客氣的向我道歉:很抱歉,今天是假日,不能使用…」這時我才發現了卡片上面的第一行字:週一至週五早上十點三十分前,持本卡…。我又失望了!而且有點被A背叛的感覺…。

故事的結局是,我終於在下一個星期一,使用了那張卡,而且是由A為我點餐。我還很壞心的,付了很多一塊錢,讓她要花一點時間清算。我想,我大概一個月吃一次吧!太常吃也是滿傷荷包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