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台北]蛋蛋屋TAMAGO YA


久仰大名了,蛋蛋屋!

之前就聽過有人提起,在很多地方也有看到分店,但是都沒有機會去吃。昨天晚上,終於有機會去品嘗傳說中蛋蛋屋的料理。

在西門町有一家,這次去的就是那一家,因為離台北車站近。進去的時候服務生都會唸:「歡迎光臨 xxxxx」我一直沒有聽懂xxxxx是什麼,後來看了名片才知道,是TAMAGO YA。是日文…

選擇還滿多的,有炸蝦、炸豬排、牛肉漢堡排…都是我愛吃的,讓我跟難選擇,還好跟我一起去吃的大嬿幫我做了選擇。飲料的選擇中,有種叫沙瓦的東西,有點像氣水,據說有點酒精 。我沒有

嗯…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評價,只能說合我的味口。不過,到是一個很適合聊天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