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台北] 茄子咖哩

1807188202
第一次吃是數年前的某一天跟大學同學一起出遊時,同學帶著我去吃。
那一次真的是我第一次在一家咖哩的專賣店,我才知道原來,咖哩的辣度還可以選則的(我實在太土了)。不善吃辣而且又是第一次吃的我,很害怕的選則辣度最低的等級。

經過了約一兩年,很偶然的在網路上遇到了一位高中時期的密友和一位高中的學妹。相約一起出來吃飯,因為我的同學要讓我看看她的男朋友,學妹要拿給我她畢旅去泰國玩買回來的小禮物。吃什麼好呢?我就靈機一動想到了可以吃咖哩!還好,雖然一兩年過去了,這家茄子咖哩依然健在,而且生意很好。這次我比較勇敢一點,選了中等的辣度。

那次的聚餐真是令人懷念呀!我的同學,現在已經要嫁給那位男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