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台南] 第一次搭高鐵


去台南找朋友,體驗了高鐵的快速。
在回程的時候,覺得這張票很有趣,是第一車的第一排的第一個坐位耶!以前坐過N次火車,有指定坐位的自強號和莒光號也坐過好幾次,但是從沒有坐過這麼前面的位子。可惜上車之後我就失望了。因為北上的列車第一車是最後一節,所以我的座位就是最後一節車箱的最後一排最後一個。

另外,還發生了一件只有自己才會覺得有趣的糗事。在上廁所的時候,發現牆上有個圈圈,下面有一排說明文字,詳細的我記不起來了,大意是,只要手伸過去感應,就會自動沖水。哈~真是有趣的設計!我早上從台北南下的時候都沒有發現。

 .....


我早上上廁所沒有沖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