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澎湖]菊島哥倫布

 
偶然的機會在PTT上發現了澎湖版,接著在瀏覽的過程中就發現了「沿著菊島旅行」這個「菊島哥倫布」的活動。


活動之一是:3月22日起至4月15日止,在澎湖馬公機場旅遊服務中心提供遊客持機票票根即可免費索取。

3月22日是投票日,我前一天因為有班要上而到了澎湖,而很巧的投票日當日我又剛好休班。所以我就帶著新買的相機到隘門沙漠去練習拍照。早上九點就在沙灘上曬太陽,大概十點我就不行了,於是順路去機場,用昨天飛來澎湖的票根換名信片。

本來還擔心,我用的是活動開始前的票根可能會不給換,沒有想到只要在名單上簽個名填上領取日期和坐哪一家航空公司,就可以領取了。我是名單上的第三號,第一號是範例,所以我實際上是第二號呢!服務台並沒有貼出告示說可以換名信,我是拿著票根去問那位坐在櫃台的先生才換到的。我是第三號,可能就表示是第二位換取的人(编號一號是填寫範例),我正在櫃台前的沙發上把剛拿到手的名信片收到背包裡面,心裡想著沒有貼出告示告訴人家在這裡領,會不會領取的很不勇躍呢?才想到這裡,有一個女生像我一樣拿著票根去服務台問,第四號出現囉!

這個名信片做的質感比我想像的好非常多,而且照片也照得很漂亮,希望能有一天我也可以照出像這樣的照片。

我也有告訴我的同事們這項活動,提醒他們從台灣回到澎湖上班的時候,記得去看看還能不能夠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