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MOS幸福小物之彩繪巧用夾



最近摩斯漢堡有新產品,然後送這個可愛的彩繪巧用夾。
總共有三種顏色和圖案,分別是綠色的Mountain藍色的Ocean紅色的Sun。常吃MOS的妹妹拿到了Mountain圖案的巧用夾,我則是特意的選則在有出Ocean圖案的時候去MOS吃。



我很喜歡Ocean的圖案,有個可愛的小燈塔,相較於Mountain的仙人掌和Sun的太陽,我覺得燈塔和藍藍的海,給人平靜和安逸的感覺,我喜歡這種感覺。


我猜,巧用夾當初設計的目的,是要給使用的人放悠遊卡、放員工証,可惜我悠遊卡都放皮包裡,員工証則不需要用,所以巧用夾的功用我似乎都用不到。前幾天換新手機時就給我一個靈感,我拿來放手機電池好了,雖然電池有點厚但還塞得進去,唯一會讓人憂慮的是,用久了不知道巧用夾會不會變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