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2010最後一張卡片

DSC00051
今天收到了一張期待很久的聖誕卡片,寄件者沒有具名,也不知道是誰寄的,我想這應該是最後一張卡片了。

其實是一位同事在網路上發起的寄卡片的活動,報名參加的人會拿到一個名字地址和自我介紹。然後挑選一張卡片寄給這個只有名字地址和自介的人。
我也有寄一張卡片給一個不認識的人,選了一張很復古且帶有藝術氣息的卡片。<--這完全不符合我的個人風格!!理想上,我應該會找一張像這樣的(請把目光移向照片右方)
DSC00050
其實是家裡每年都會跟口足藝術家買慈善的卡片和桌曆。桌曆勉強還會用到(擺在桌上),卡片和名信片嘛!就隨時間的增加而增加,增加的速度比寄出的速度還快。所以囉!就利用這個機會用一下,推廣一下口足藝術家的作品,也是算做一件善事。希望收到卡片的人不會閒棄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