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日本]京都清水寺


這是氣象官呂上尉去年暑假碩士班畢業後,帶女友及同學們去日本玩的時候,寄回台灣給我的名信片。從日本京都寄來的,上面的圖案是春天的清水寺,那個櫻花真是美呀!




最令我感到驚奇的是貼在上面的郵票,好可愛呀!只不過我狠不下心來把它從一張名信片上剪下來,如果是一般信封的話,我一定二話不說,就…

很有趣的巧合是,上面蓋的郵戳是「京都.中央」,而收信的我正在是在「中壢.中央(大學)」。也就是說,寄件的地點和收件的地點都是「中央」。如果能夠從日本的中央大學寄出來,那就更有趣了!

還有,不知道呂上尉如何辦到的,收件人的地址竟然是用漂亮的電腦打字!

寄出日期:2006(平成18年).08.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