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公益]Room to Read寄來的卡片

2011-11-06_DSC00120.JPG
多年前還在南陽大學打拼的時候,曾經上過一堂王皓璞老師的英文寫作課。
我不太記得那門課教了哪些寫作技巧,但是仍記得那堂課介紹了一個人和一本書,John Wood和《一個創業家的意外人生──遠離微軟、教育兒童、改變世界》。由於這樣的因綠際會,我開始每個月固定的捐出我每月所得的百分之一(不多不多,只有10塊美金而已)給ROOM TO READ這個組織。


也許因為很多人都像我這樣每個月小小的捐獻,這個組織似乎愈來愈龐大了。最近收到ROOM TO READ從香港寄來的這兩張卡片,感謝我每個月的捐款。其實我也很感謝他們對兒童教育的貢獻。


王皓璞老師的夢想似乎也在一步步的實現中,網路和電腦是罩門的她,為了推廣她的理念,也開始經營起了布落格一星如月Knight Club,而且繼《半聽》之後,又出了一本著作《雲端,空姐,悄悄話》,我有買只是還沒有開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