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名偵探柯南之紺碧之棺

上個星期五去看哈利波特第五集的時候,拿到了柯南最新電影的宣傳小卡片。
好快呀~柯南的電影已經到了第十一集了呀!第五集之後每一集我都有到電影院去看,不過大部份是我自己一個人去看,因為有相同嗜好的人實在太少了。

今天,又是自己一個人去看,還花了135元買了可樂、熱狗堡和爆米花當午餐,這跟我之前的習慣很不同,平常我都是空著手進場的。買完了之後才想到,我該如何同時拿著熱狗堡、爆米花、可樂和電影票呢?於是我先借了入口旁,推銷信用卡的業務員用的小桌子放一下滿手的東西,穿上薄外套,把可樂放進外套口袋裡,左手拿爆米花,右手拿熱狗堡並在紙縫中間夾著電影票。驗票時,我就把熱狗堡遞給了驗票的小妹妹。當然,驗票的小妹很機靈,從我的指縫中取下了票,確認了我的場次,撕…然後把票跟再塞回我那拿熱狗堡的右手。

這一集的電影版好看嗎?對於電影的劇情還是不要透露太多,我想我的評價是普通,因為沒有怪盜Kid,沒有黑衣人和神秘組織,沒有柯南和灰原的親熱…我的意思是我,他們並沒有異常感人的對話。但是前十集都必備的爆炸場面,這一集還是沒有少,真的是什麼樣的情況都能夠炸。到最後,我還是搞不清楚,為何片名叫”紺碧”之棺?

在電影開始前看到了料理鼠王的預告,下一次可能去看料理鼠王吧!希望能下次會有個伴陪我看電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