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台北]皮克斯動畫二十年Pixar 20 Years of Animation

Pim0038
很有趣的展覽,介紹了皮克斯的歷史,三D動畫的製作過程及許多知名動畫的手稿,最有名的大概就是和迪士尼合作的玩具總動員,其他還有超人特攻隊、怪獸電力公司、海底總動員、The Cars、蟲蟲危機、瓦力和天外奇蹟…等等。另我驚訝的是,我還滿喜歡的料理鼠王竟然也是皮克斯的作品。

門票要200塊而且不能刷卡!還好身上的錢還足以支,但是這讓我花盡皮包裡面的所有鈔票,所以對於不能刷卡這一點我覺得十分不友善並且非常不能諒解。後來想一想,上次來看龐畢度中心展的時候就已經經驗過一次了,這次怎麼還不多帶一點錢呢?
Pim0039
這次展覽的另一個特色就是門票每天都不一樣,今天(星期五)票面上是蟲蟲危機的那隻螞蟻。
Pim0040
參觀完之後,才想到我忘了把我蓋章專用的筆記本帶出來,只好蓋在入場時發的那張簡易的說明背面。
最後我供一下兩個網頁:
  1. 台北市立美術館
  2. 皮克斯動畫20年部落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