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雲南]茶馬古道


也許是聖誕老公公在測試我的耐心!

在聖誕節前的兩個星期,我就很努力向各地發出聖誕卡片。表面上是向好久不見的老朋友問聲好,在內心的深處還是希望能夠收到回信,致少一封也好!果然,聖誕節那天有了一封回信!只有那一封!好吧!有一封回信已經算很不錯了,因為現代網路發達,大多人都用msn傳個簡訊來感謝我的祝福,或者用E-Mail捎來電子賀卡。

驚奇的是往後的日子,大約有一兩個星期就有一封意外的回信,目前收到了三封了!最讓我驚奇的就是這一張晧璞老師寄來的名信片。

原來,老師去大陸旅行了一趟呀!難怪老師的部落格很久沒有新文章了。從卡片就知道是從雲南來的,而且是非常有特色的名信片。老師也寫了一起生活近況和鼓勵的話。我非常喜歡這張名信片,現在拿來當書籤用。

開始期待下一封,不知道會從哪裡寄來呢!

PS. 2007的聖誕節到2008年新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